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2019年“讀懂中國”廣州國際會議致賀信

2019年10月27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廣州10月26日電  (記者牛瑞飛)2019年“讀懂中國”廣州國際會議於10月26日在廣州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當前,經濟全球化遇到一些曲折困難,但經濟全球化潮流不可逆轉,各國利益日益交融、命運更加休戚與共是大勢所趨,不斷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是各國人民的共同期待。中國是經濟全球化的受益者,更是貢獻者,將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贏開放戰略,繼續為開放型世界經濟發展增添動力,同世界各國人民一道,推動經濟全球化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讓經濟全球化更好造福世界各國人民。

“讀懂中國”國際會議迄已成功舉辦三屆。今年有包括30余位全球知名政治家、戰略家、學者、企業家在內的約600人與會。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7日 01 版)

(責編:謝倩、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