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2019世界青年科學家峰會致賀信

2019年10月27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  10月26日,2019世界青年科學家峰會在浙江溫州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蓬勃興起。科技的未來在青年。開展科技人文交流,推動青年創新合作,是各國共同願望。希望與會嘉賓圍繞“匯聚天下英才  共創美好未來”主題,交流思想,互學互鑒,筑牢友誼基石,扎緊合作紐帶,讓更多青年科技人才施展抱負、成就夢想,以科技創新引領經濟社會發展,共創人類發展的美好未來!

2019世界青年科學家峰會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於10月26日至27日在浙江溫州舉行。諾貝爾獎得主、海外院士專家、著名青年科學家代表以及國際科技組織負責人等約800人出席。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7日 01 版)

(責編:謝倩、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