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四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栗戰書主持

2019年10月26日09: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記者彭波)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二次委員長會議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於密碼法草案二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國家監察委員會制定監察法規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對關於授權國務院在自由貿易試驗區暫時調整實施有關法律規定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對關於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對橫琴口岸澳方口岸區及相關延伸區實施管轄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憲法法律委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提出了相關草案建議表決稿。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全國人大監察司法委、財經委、外事委、社會委等4個專門委員會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等。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信春鷹向會議作了關於新增人事任免事項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建議表決稿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6日 04 版)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