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出席首屆可持續發展論壇主要境外代表

2019年10月26日09: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5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出席首屆可持續發展論壇的主要境外代表。

韓正表示,習近平主席專門向論壇發來賀信,充分體現了中國政府對可持續發展的高度重視。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為全球發展描繪了新願景,是各方的最大利益契合點和最佳合作切入點。改革開放40多年來,中國作為世界最大的發展中國家和負責任大國,堅定不移推動發展目標的落實,在減貧、居民增收、醫療、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國將堅持不懈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參與國際發展合作,為創造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作出更大貢獻。

聯合國秘書長南南合作特使豪爾赫·切迪克等與會代表作了發言。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  記者朱超)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6日 02 版)

(責編:高巍、趙晶)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