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巴西總統博索納羅

2019年10月25日20:5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巴西總統博索納羅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 鄭明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西總統博索納羅。

栗戰書表示,中巴都是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發展中大國和新興市場國家,兩國關系已超越雙邊范疇,越來越具有戰略性、全局性。當前國際形勢深刻復雜演變,中巴加強全方位合作,有助於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系、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雙方要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統先生的共同引領下,繼續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推動中巴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中國全國人大願進一步加強同巴西國會交流合作,為中巴務實合作順利推進提供法律保障和支持。

博索納羅表示,中國是偉大的國家,巴西新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系,視中國為重要伙伴,願加強對華合作,深化兩國友誼,推動兩國關系向更高水平發展。

蔡達峰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