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集體會見出席二〇一九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主要外賓

2019年10月23日07: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0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山西太原集體會見出席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的主要外賓。 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新華社太原10月22日電  (記者朱超、呂夢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1日在山西太原集體會見出席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的主要外賓。

韓正表示,當前,全球能源格局經歷重要調整,地緣政治不斷演變,對世界能源市場穩定和供需平衡帶來挑戰。各方應加強能源安全、清潔能源和能源基礎設施合作,為全球可持續發展和實現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目標提供有力支撐。中國政府始終高度重視能源安全和清潔低碳發展,願同各方深化合作,為促進綠色增長、建設美麗世界、推進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更大貢獻。

捷克前總理索博特卡代表與會外賓發言。他表示,中國為應對全球氣候變化和促進可持續發展發揮了重要引領作用,國際社會高度評價。期待通過本次論壇分享低碳發展經驗,共同促進全球能源合作、實現清潔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3日 02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