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唐仁健會見樂白一行

2019年10月20日13:32    來源:甘肅日報

本報蘭州10月19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呂寶林)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今天在蘭州會見了法國國家古跡中心主任樂白一行。他說,法國是第一個同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國,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中法歷史悠久、文化燦爛,一東一西、交相輝映。甘肅地形地貌多樣、氣候特征多樣、文化民族多樣,特別是文化古老厚重多元,在中國很有代表性。甘肅也是中國西部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我們特別看重文化和生態這兩個資源,謀劃實施了十大生態產業,其中文化旅游產業佔有重要位置,未來發展的空間非常大、合作的領域非常廣。我們願與法方一道,深化文化交流,促進民心相通,增進兩國友誼。

樂白表示,希望能通過中法文化年等平台和窗口,向法國人民和世界展示甘肅的歷史文化特別是敦煌石窟藝術。

副省長何偉、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一同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