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賜貴會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第九巡回督導組組長杜德印一行

2019年10月20日11:1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劉賜貴會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中央第九巡回督導組組長杜德印一行

  本報海口10月19日訊 (記者彭青林)10月19日下午,省委書記劉賜貴在海口會見了來瓊調研督導我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中央第九巡回督導組組長杜德印一行。

  杜德印介紹了此次調研督導的要求,以及其他省區的好經驗好做法。他指出,希望海南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自貿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貿港建設,緊扣基層單位特點抓好學習,深入調查研究,集中檢視問題,真正邊學邊改,確保干部受教育、群眾得實惠。要堅持上下聯動,加強對社區、農村、高校等的分類指導,堅決防止形式主義,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劉賜貴表示,在巡回督導組的有力督導下,第二批主題教育單位深入開展學習,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契機加強愛國主義教育,推動自貿試驗區和自貿港建設各項任務落實,結合基層實際解決問題,推動主題教育向縱深發展。下一步,要繼續把這項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群眾滿意不滿意作為檢驗標准,進一步深入開展調研、深刻檢視問題,並列出清單、推動整改,促進主題教育更深更實開展。

  中央第九巡回督導組副組長朱先奇,省領導李軍、胡光輝、彭金輝參加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