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日本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會長

李子路 張國棟

2019年10月20日10:4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日本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會長

  本報青島10月19日訊 10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了參加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的日本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會長中村邦晴。

  劉家義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山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實施八大發展戰略,全力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為山東深化對外開放、加強與各方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好平台,拓展了廣闊空間。住友商事是與山東合作最為密切的跨國公司之一,在我省投資的醫療投資平台、智慧交通、污水處理,以及醫療產業規劃咨詢等項目正在加快推進。我們將跟蹤服務項目建設,提供更為便利化的條件。希望住友商事與更多山東企業在拓展海外第三方市場方面開展對接,投資面向中國市場的流通、金融等高端服務業項目,深化多領域戰略合作。我們將繼續為住友商事在山東的投資創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保障。

  中村邦晴感謝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他說,我目前擔任山東省政府經濟咨詢顧問,對山東情況比較了解,非常高興能來參加此次峰會,願與山東企業共同尋找更多合作機會,洽談更多合作項目,推動山東省和住友商事更好發展。

  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王清憲參加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