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韓國希杰集團會長

李子路 張國棟

2019年10月20日10:4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韓國希杰集團會長

  本報青島10月19日訊 10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了參加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的韓國希杰集團會長孫京植。

  劉家義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近年來,山東全面實施八大發展戰略,統籌推進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上合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范區建設和中日韓區域經濟合作。我們加快文化創意產業、現代高效農業發展等,釋放出巨大的投資需求和無限的商機。山東是希杰集團在中國投資最多的省份,著眼未來,我們雙方有著廣泛的合作空間。期盼繼續深化文化創意產業項目合作,加快海鐵聯運物流運輸合作項目落地,充分發揮希杰集團在食品、生物科技等方面的優勢,與我省有關部門和企業在更多領域、更高層次上開展合作,不斷增強合作實效。

  孫京植感謝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他說,希杰集團與山東多個地市都有合作項目,合作非常愉快,目前公司海外市場佔整體份額的三成,且各項業務在快速發展。希望山東各級政府能一如既往支持公司發展,創造更多交流合作機會,我們將抓住山東機遇促進企業更好發展。

  省領導孫立成、王清憲、任愛榮參加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