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

張國棟 李子路

2019年10月20日10:4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

  本報青島10月19日訊 10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了參加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的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鄧納爾。

  劉家義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博世集團是世界領先的技術和服務供應商,中國是博世全球第二大市場。當前,我們正按照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在這過程中,我們著力培育壯大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等“十強”產業,部署“現代優勢產業集群+人工智能”工程,產業發展的結構正在重塑,未來的優勢正在形成。真誠希望博世集團能夠深度融入山東的產業鏈發展,在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領域加強合作,將更多的產能、分支企業配置到山東,進一步加快新一代燃料電池電動重型商用車等簽約項目落地,不斷延伸產業鏈條,實現優勢互補、強強聯合。

  鄧納爾感謝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他說,我和我的公司與濰柴等山東企業有著長時間的合作,山東是我們重要的生產基地,雙方合作成果豐碩。公司致力於世界領先技術研發,我們將進一步探索與山東的合作路徑,為加快山東新舊動能轉換貢獻一份力量。

  省領導王清憲、任愛榮參加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