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社長

張國棟 李子路

2019年10月20日10:4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社長

  本報青島10月19日訊 10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了參加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的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社長鈴木善久。

  劉家義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伊藤忠商事是日本一家百年企業,在我省青島、煙台、濟寧等地都有合作項目,雙方合作基礎非常堅實。當前,山東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實施八大發展戰略,推動實現經濟高質量發展,這為山東與伊藤忠商事深化務實合作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真誠希望伊藤忠商事能夠深度融入山東經濟轉型升級,在發展現代物流和轉口貿易、醫養健康產業、精細化工產業加強交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推動日本成長性市場領軍企業來我省投資。我們將為與伊藤忠商事的合作創造良好環境,提供更加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

  鈴木善久感謝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他說,很高興前來參加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公司在山東的發展得到了各級各方面的支持和幫助,我們表示衷心感謝。當前,雙方已經簽署合作協議,相信我們的合作領域會不斷擴大,友好關系會越來越緊密。

  省領導孫立成、王清憲、任愛榮參加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