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山東省領導參觀2019新動能·青島展洽會

張國棟 李子路

2019年10月20日10:4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參觀2019新動能·青島展洽會

  本報青島10月19日訊 以“創新激發動能,合作促進發展”為主題的2019新動能·青島展覽洽談會在青島舉行。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等省領導參觀展覽。

  本次展洽會分為展覽和配套活動兩個部分,充分展示山東新動能發展成果,展示城市形象和重點企業品牌形象。展洽會現場,人頭攢動、熙來攘往,包括世界500強企業在內的260余家企業在這裡布展,一批新產品、新技術集中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和企業前來參觀洽談。省領導認真參觀展覽,詳細了解企業和展品整體情況,不時駐足詢問有關問題,與企業代表深入交流。

  2019新動能·青島展洽會致力於打造山東新舊動能轉換規劃、成果、政策的全面展示平台,國際資本和技術對接山東新動能的“雙招雙引”平台,國際先進制造業與山東產業的合作平台,以及國內外新技術新產品的貿易推廣平台,助力產業轉型升級和山東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建設。

  省和青島市領導孫立成、王清憲、於國安、於杰、范華平、孟凡利參加活動。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