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錦斌李國英張建龍等巡視合肥苗交會展館

2019年10月20日10:40    來源:安徽日報

本報訊(記者 吳林紅)10月19日上午,2019中國·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會開幕式前,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李國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局長張建龍,在肥西縣中國中部花木城巡視了展館。省委副書記信長星,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李樹銘,省領導陶明倫、宋國權、李明、張曙光、肖超英一同巡館。

中國中部花木城內,奇花異草競相綻放,各路客商絡繹不絕。李錦斌、李國英、張建龍一行走進洋溢著徽風皖韻的安徽館。林業產業、林業科技、林木良種亮點紛呈,張建龍對安徽林業改革尤其是林長制改革取得的顯著成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安徽進一步探索創新,繼續在全國林業改革發展中走在前列。中國林草苗木館以中國紅為主色調,重點展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林草種苗事業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給全體嘉賓留下了深刻印象。駐足合肥館展台前,李錦斌認真聽取環巢湖十大濕地規劃建設情況介紹,要求科學統籌山水林田湖草系統治理,高質量推進濕地生態系統保護與修復工程,積極創建申報國際濕地城市。來到宿州、安慶、蚌埠等市展館,李錦斌、李國英饒有興致地觀看特色展品,希望各地打好特色產業牌,走好綠色發展路。

10多家國外林木種苗和花卉企業應邀參加此次交易大會。步入荷蘭企業館,李錦斌與參展企業代表親切交流,熱忱歡迎他們來皖參展、洽談合作。廣東、河南、江蘇、雲南、陝西、江西等省場館內,苗木花卉新品種、新技術令人目不暇接。李錦斌一邊看產品一邊問銷路,要求學習借鑒兄弟省份的經驗,尤其是良種培育、市場拓展等方面的做法,加快我省苗木花卉產業轉型升級步伐。來到國家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平台展示館,得知國家苗木交易信息中心正式落戶合肥,李錦斌十分高興,他指出,要加快建設並充分用好這個國家級平台,不斷完善服務功能,逐步提升發展層次,為合肥苗交會做大做強提供更有力支撐。隨后,李錦斌、李國英、張建龍等來到苗木花卉和林特產品交易區,參觀苗木花卉和林特產品企業展台,勉勵企業依托展會平台,捕捉更多商機,走向更大市場,推動苗木產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