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求發會見新疆塔城地區黨政代表團

2019年10月20日09:47    來源:遼寧日報

本報訊 記者楊忠厚報道 10月19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求發在沈陽會見了新疆塔城地區黨政代表團一行。

陳求發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塔城地區黨政代表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陳求發指出,遼寧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始終高度重視對口援疆工作,將對口援疆工作作為一項義不容辭的責任,與新疆人民一道,積極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應有貢獻。自2010年遼寧開始對口支援新疆塔城地區以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批對口支援項目。下一步,遼寧省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精准發力、精准施策,切實把各項對口援疆項目和各項工作舉措抓緊抓實抓出成效。陳求發要求我省有關部門和單位要進一步加強與塔城地區溝通對接,做好今年援疆任務各項收尾工作,為下一步對口支援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塔城地委副書記、行署專員木合亞提·加爾木哈買提對遼寧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希望今后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陸治原參加會見。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