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寧主持召開青海省政府黨組會議

2019年10月19日15:51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10月18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劉寧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有關文件和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致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的賀信,研究推動我省數字經濟加快發展。會議強調,數字經濟是新形勢下推動經濟發展的新動力,習近平總書記致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的賀信字字千鈞,進一步指明了我們推動數字經濟發展的方向,堅定了信心和決心。要深化認識我省發展數字經濟的優勢和機遇,進一步統一思想,增強加快發展數字經濟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努力打造發展數字經濟的良好生態環境。要找准我省加快推進數字經濟發展的著力點,管好用好數據,不斷提升數據質量,盡快形成數字經濟發展的平台。要選好用好人才,合力加快推進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

會議傳達學習了李克強總理在部分省政府主要負責人經濟形勢座談會上的講話。會議要求,要認真學習領會李克強總理講話精神,認識再統一、重點再突出、精力再聚焦、責任再壓實、謀劃再精准,結合我省實際,以更加有力有效的舉措,把穩增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堅決打好第四季度攻堅戰,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秦光榮嚴重違紀違法問題及其教訓警示的通報》。會議指出,要以秦光榮案為鏡鑒,深刻汲取教訓,切實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要“突出抓好領導干部特別是高級干部”的要求,堅決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和省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系列部署要求,始終不忘黨的初心,永遠牢記黨的使命,教育管理好配偶、子女和親屬,在著力解決資源性腐敗突出問題中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對黨絕對忠誠,切實把黨的領導、政治責任、廉潔要求貫穿到政府工作始終,持續淨化政治生態,為實現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氣象不懈努力。

會議還傳達了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關於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了創新和完善宏觀調控、進一步規范行政機關信息採集使用等事宜。

李杰翔、王黎明、楊逢春、田錦塵、張黎、劉濤、張黃元參加會議,匡湧列席會議。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