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甘肅推進十大生態產業發展現場會在酒泉舉行 唐仁健出席並講話

2019年10月19日15:47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省推進十大生態產業發展現場會在酒泉舉行

全省推進十大生態產業發展現場會今天在酒泉舉行。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甩開膀子、拉開架勢、大干實干,一年一年地抓下去,把十大生態產業打造成為甘肅的“金字招牌”,努力創造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的“甘肅實踐”和“甘肅樣本”。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宋亮主持會議。省委常委、副省長周學文,副省長張世珍、李沛興、何偉、常正國,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出席會議。

唐仁健在講話時指出,培育十大生態產業、推動綠色發展崛起,是省委省政府順應“天時”的決策部署,是深刻反思的必然抉擇,是動能引擎的重塑重構,是佔據地利的優勢集成,是觸手可及的現實業態,是綠色崛起的“甘肅樣本”。要認真解決當前思想認識、工作推進、項目實施等方面的落差和偏差,堅決克服坐標定位泛泛而看、力量擺布忽熱忽冷、產業選擇生搬硬套、實施主體單槍匹馬、項目推進降格以求、責任落實上推下卸等問題和傾向。(轉3版)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