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沈曉明主持召開海南省政府黨組會議

2019年10月19日15:1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推進“兩個確保”百日大行動 努力完成目標任務

10月18上午,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沈曉明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體學習、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屆中央第四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研究政府系統貫徹落實意見。

沈曉明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增強制度意識,把制度創新貫穿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升政府治理體系和綜合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

會議還研究了省政府近期重點工作。沈曉明要求,要按照“兩個確保”百日大行動部署要求,盯緊每一個指標、每一個項目,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做好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政策和制度體系研究,特別是“二線管控”有關政策研究,建立軍警民聯動、社會綜合治理的反走私工作機制。抓緊推進政府系統制度創新考核評估工作。深入開展“兩違”整治。統籌做好穩菜價和農民種植養殖工作,落實“菜籃子”市縣長負責制。抓好登革熱防控工作。深入調查研究,謀劃好明年重點工作,提出明年的預期目標、重點項目計劃、重點改革開放任務等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毛超峰、苻彩香、沈丹陽、馮忠華、倪強參加會議。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