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武會見上合組織秘書長諾羅夫

2019年10月19日15:11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陳武會見上合組織秘書長諾羅夫

10月18日,自治區主席陳武在南寧會見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諾羅夫。

陳武表示,今年5月,在閣下的全力支持下,上合組織國際醫學創新合作論壇在廣西防城港市成功舉辦。時隔半年,您再次蒞臨廣西,出席第七屆中國-中亞合作論壇,充分體現了您對推動上合組織與廣西的交流合作以及廣西承辦本屆論壇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廣西願以此次舉辦論壇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與上合組織及相關國家的合作,深化經貿、教育、人文等領域交流,攜手發展、互利共贏。陳武積極評價上合組織在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和平穩定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希望諾羅夫閣下和上合組織秘書處支持廣西與中亞國家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攜手共建陸海新通道﹔推動上合組織各方相關醫學機構和企業積極參與防城港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建設,共同打造上合組織醫學創新合作重要平台。

諾羅夫表示,第七屆中國-中亞合作論壇在廣西成功舉辦,對打造中國與中亞、外高加索、東盟國家多方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合作大平台具有重要意義。願意盡全力推動上合組織及相關國家加強與廣西交流合作,不斷提升多邊合作水平。

上合組織副秘書長蘇巴闊熱耶娃,自治區副主席楊晉柏,自治區政府秘書長黃洲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