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會見出席峰會的國際組織代表

李子路 張國棟

2019年10月19日14:5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出席峰會的國際組織代表

今天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了出席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的國際組織代表。

劉家義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山東作為中國東部沿海的經濟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伴隨國家對外開放戰略的深入實施,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世界多極化、經濟全球化、社會信息化、文化多樣化深入發展的今天,隻有開放合作,發展道路才能越走越寬。相信通過此次峰會的舉辦,一定能堅定跨國公司與我國互利互惠、合作共贏的信心,推動跨國公司及有關機構與新時代山東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我們希望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進一步得到聯合國駐華系統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加強與亞開行、亞投行的務實合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山東與各方的合作一定會越來越好。

聯合國駐華協調員羅世禮代表與會國際組織代表,感謝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他說,青島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在這裡舉辦此次峰會,能夠更好地助力聯合國開展相關工作,也為推動共建“一帶一路”貢獻一份力量。希望我們一起展望未來,探索更多投資合作機會,共同努力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王清憲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