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求發主持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2019工業互聯網全球峰會賀信精神

2019年10月19日13:58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2019 工業互聯網全球峰會賀信精神

10月18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致2019工業互聯網全球峰會的賀信,研究部署我省貫徹落實工作。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求發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向2019工業互聯網全球峰會致賀信,充分體現了對遼寧工作的高度重視、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是對全省廣大干部群眾的巨大鼓舞和鞭策,為遼寧深化國際交流合作、推動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為遼寧加快推進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注入了強大動力。我們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致2019工業互聯網全球峰會賀信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業互聯網發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把握精神實質,結合遼寧實際,按照工作分工,切實抓好貫徹落實,推動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

會議指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要抓緊研究制定落實方案,細化工作措施,明確責任分工,著力在狠抓落實上下功夫,推動各項措施任務實實在在、逐條逐項落到實處、取得實效,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到位。要把發展工業互聯網作為踐行新發展理念,推動全省工業創新發展、融合發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突出工作重點,全面提升工業互聯網發展水平。要加強體系建設,抓好網絡體系、平台體系、安全體系建設,加快推進5G等網絡基礎設施建設與商用部署,打造一批支撐全省工業企業智能化轉型升級的工業互聯網平台,打造工業互聯網安全監測等安全基礎平台,支撐產業發展。要加強融合應用,推動企業智能化、數字化改造,促進轉型升級。要強化開放合作、人才支撐和政策資金支持,激發發展活力。要加強技術創新,抓好工業互聯網創新能力建設,提升產業水平。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