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吉寧會見德國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

2019年10月19日13:3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陳吉寧會見德國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

昨天下午,市長陳吉寧會見了來訪的德國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一行。

陳吉寧祝賀齊普策擔任寶馬集團董事長,歡迎他履新后首次來京訪問。陳吉寧簡要介紹了北京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近年來,北京充分發揮科技和人才優勢,深入實施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政策,下大氣力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為國內外投資者創造優質工作生活環境。北京已成為中國創新活力最強、開放程度最高、營商環境最好、生態環境改善最快的城市。我們高度重視同寶馬集團的合作,願在自動駕駛、智能網聯汽車等領域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發展機遇。

齊普策說,中國是寶馬集團最大的市場。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寶馬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京順利設立。寶馬集團希望與北京繼續在技術研發、汽車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

副市長隋振江、市政府秘書長靳偉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