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郝明金出席各國議會聯盟第141屆大會

2019年10月18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10月17日電  各國議會聯盟第141屆大會於10月13日至17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郝明金率團與會。

會議圍繞“維護國際法:議會的作用和機制,以及區域合作的貢獻”展開一般性辯論。郝明金表示,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國際法權威和國際秩序受到沖擊。各國要維護以聯合國為核心的國際體系,堅定支持多邊主義,反對單邊主義、保護主義,維護國際公平正義。

郝明金還出席了以“促進衛生合作”為主題的金磚國家議會論壇,強調金磚國家要建立更緊密、更廣泛的伙伴關系,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增進人民健康福祉,推動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

會間,郝明金會見了塞爾維亞、泰國等國議會領導人。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8日 03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