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會見白俄羅斯維捷布斯克州州長

2019年10月18日16:0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會見白俄羅斯維捷布斯克州州長

本報濟南10月17日訊 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在濟南會見了白俄羅斯維捷布斯克州州長尼古拉·舍爾斯特涅夫一行。

劉家義代表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山東省與維捷布斯克州在經濟社會發展上有很多共同之處,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近年來雙方互訪不斷加強,為深化省州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當前,山東正按照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實施八大發展戰略,加快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我們願進一步密切省州友好交往,加強工業、農業、文化衛生等領域合作,努力把合作項目轉化為更多成果。

尼古拉·舍爾斯特涅夫對山東發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感佩,希望進一步加強雙方交往,拓展合作領域,開展務實高效合作,推動更多項目落地見效。

副省長孫繼業參加會見。(記者 張國棟 李子路)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