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吉林省委召開常委會議 巴音朝魯主持

2019年10月18日14:5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委召開常委會議

本報10月17日訊(記者曹夢南 繆友銀)今天,省委召開常委會議,聽取全國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二次推進會精神及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的匯報﹔討論《關於以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契機大力發展冰雪旅游和冰雪經濟的實施意見(討論稿)》。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黨的領導,全面貫徹黨的民族理論和民族政策,加快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發展,依法治理民族事務,構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園,加強民族工作干部隊伍建設,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不斷開創我省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新局面。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二次推進會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斷把掃黑除惡斗爭推向深入﹔結合主題教育專項整治,推動專項斗爭橫向拓展、縱向深入﹔做好中央督導整改落實工作,促進整改成效最大化﹔強化工作責任落實,形成上下聯動、齊抓共管、協同推進的工作格局。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保護生態和發展生態旅游相得益彰”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大做強冰雪旅游、發展壯大冰雪體育、促進冰雪產業融合發展,全力做好冰雪經濟大文章,進一步把“冷資源”轉化為“熱經濟”,努力使習近平總書記“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號召在吉林落地生根。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