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召開 李紀恆布小林馬慶雷會見受表彰單位代表和個人

2019年10月18日14:37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日報數字報-全區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召開

10月17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內蒙古軍區司令員馬慶雷在呼和浩特會見受表彰單位代表和個人。 本報記者 袁永紅 攝

本報10月17日訊 (記者 霍曉慶)10月17日上午,全區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精神,表彰模范退役軍人和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個人,研究部署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退役軍人工作。

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內蒙古軍區司令員馬慶雷會見受到國家和自治區表彰的模范退役軍人、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代表和個人,自治區省軍級領導林少春、歐陽曉暉、李少軍參加會見並出席會議,林少春主持會議並講話,歐陽曉暉講話。

林少春強調,要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上持續用力,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把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保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擺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抓好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要在滿腔熱忱做好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上持續用力,健全完善政策體系,加大關愛幫扶力度,讓他們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要在強化退役軍人教育管理工作上持續用力,加強思想政治引導,深化正面典型宣傳,強化政策法規和法治教育,引導廣大退役軍人始終聽黨話、跟黨走﹔要在加強組織領導、推動責任落實上持續用力,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要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強化責任擔當,加大力量投入,形成做好退役軍人工作強大合力,努力開創全區退役軍人工作新局面。

歐陽曉暉指出,各地各部門要深刻認識做好退役軍人工作的重大意義,把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印發的《關於加強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的意見》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要圍繞加強退役軍人思想政治工作、完善退役軍人服務保障體系、提高退役軍人安置就業質量、維護退役軍人合法權益、構建退役軍人榮譽體系等重點工作,努力解決好和回應好退役軍人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推動全區退役軍人工作創新發展。

會上,還表彰了60名全區模范退役軍人、20個全區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和20名全區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個人。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