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甘肅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 林鐸唐仁健歐陽堅孫偉等出席

2019年10月17日10:4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

本報蘭州10月16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今天上午舉行專題學習會,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和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論述,系統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准確把握《條例》的重大意義、基本原則和主要內容,加強黨對宣傳工作的全面領導,推動全省宣傳思想工作不斷強起來。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省政協主席歐陽堅,省委副書記孫偉,省領導李榮燦、劉昌林、胡焯、李元平、蒲永能,省軍區司令員王文清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主持會議。

中宣部政策法規研究室主任王雷鳴應邀作《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解讀專題輔導報告。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牢宣傳思想工作的政治屬性、政治定位,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宣傳走深走實。要緊扣“一個高舉”“兩個鞏固”“三個建設”的根本任務,完善體制機制,補齊短板弱項,確保黨中央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在蘭副省級以上黨員領導干部,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會議以視頻形式開至市一級。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