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會見日本和歌山縣代表團

李子路 張國棟

2019年10月17日10:2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會見日本和歌山縣代表團

本報濟南10月16日訊 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在濟南會見了日本和歌山縣知事仁坂吉伸率領的和歌山縣慶祝兩省縣結好35周年代表團一行。

劉家義代表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山東省與和歌山縣友誼山高水長,歷久彌新。當前,山東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實施八大發展戰略,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這為深化雙方合作提供了更多更好機遇。希望以雙方結好35周年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在健康養老、現代農業、海洋經濟、文化旅游、科教人才等領域交流合作,為促進中日友好作出積極貢獻。

仁坂吉伸感謝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希望雙方在友好交往的基礎上,開展更多務實合作,促進兩省縣共同發展。

副省長任愛榮、日本駐青島總領事中原邦之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