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會見加納大阿克拉省省長

張國棟 李子路

2019年10月17日10:2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會見加納大阿克拉省省長

本報濟南10月16日訊 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加納大阿克拉省省長伊斯梅爾·阿希蒂一行。

劉家義代表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和1億山東人民,對客人出席山東國際友城合作發展大會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山東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省份,當前正在按照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實施八大發展戰略,全面推進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這為兩省合作提供了更多機遇。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交往,保持常態化溝通,營造更好營商環境,推動漁業、建筑、紡織、通信等各領域的經貿交流,強化雙向投資,深入開展農業合作,促進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省交流合作一定能不斷邁上新台階,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伊斯梅爾·阿希蒂對山東方面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希望與山東進一步加強交流,不斷強化合作伙伴關系,歡迎山東企業到大阿克拉省投資興業。

副省長任愛榮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