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鹿心社主持並講話

2019年10月17日09:39    來源:廣西日報

本報南寧訊 (記者/魏恆)10月16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二次推進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國推進會部署,深刻把握當前專項斗爭階段性特點,再接再厲,不斷奪取專項斗爭新勝利。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進入深水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以提高攻堅能力為切入點,以重點行業、領域為突破口,緊盯重大案件不放,緊盯“保護傘”“關系網”不放,緊盯黑惡勢力經濟基礎不放,在破案攻堅、“打傘破網”、“打財斷血”、行業治理上實現新突破。明年是三年為期目標的實現之年。既要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做好當前各項社會穩定工作,也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提前統籌謀劃,研究探索長效機制,推進基層基礎建設,創新社會治理,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中央掃黑除惡第二輪督導“回頭看”第17督導組已進駐我區開展督導“回頭看”,各級各部門要全力配合督導組做好督導工作,認真抓好督導反饋意見整改,推動我區專項斗爭取得新成效。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