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與浙商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劉奇會見沈仁康

2019年10月17日09:11    來源:江西文明網

本報訊 (記者李冬明)10月16日,我省與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劉奇會見浙商銀行董事長沈仁康。省長易煉紅與沈仁康舉行座談並共同見証簽約。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偉明和浙商銀行副行長徐蔓萱參加座談並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座談時,易煉紅對浙商銀行在我省設立分支機構表示感謝,對沈仁康一行來贛考察表示歡迎。他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心關懷下,江西加快推動結構優化和動能轉換,經濟發展呈現厚積薄發、提質提速態勢。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更高要求,感恩奮進、積極作為,持續釋放區位、交通和生態等綜合優勢,加快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浙商銀行實力雄厚、品質優良、特色明顯。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創新金融服務和產品,在實體企業降本增效、產業轉型升級、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開展全面深入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沈仁康感謝江西省委、省政府對浙商銀行南昌分行設立的關心和支持。他說,近年來,江西是全國發展最快的省份之一,擁有良好的營商環境,為金融機構在贛開展業務提供了難得的機遇。浙商銀行願發揮差異化、特色化的優勢,在服務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同時,實現自身業務快速增長。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金融創新、產融結合、信用體系建設特別是在服務中小微企業、推動智能制造及新興產業發展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