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李自學

2019年10月17日08:3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發揮各自優勢 加快轉型升級 共促振興發展

本報10月16日訊(記者曹夢南 繆友銀 黃鷺)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來我省洽談項目合作的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自學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李自學一行的到來。他說,近年來,中興通訊與我省在交通、教育、醫療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為振興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對吉林老工業基地新舊動能轉換至關重要。當前,我們正以智能制造為突破點,大力推進“數字吉林”建設,積極推進相關產業深度融合發展,不斷加快轉型升級。希望中興通訊依托吉林振興發展各方面優勢,與我省進一步加強在5G應用等領域的戰略合作,加快培育壯大新動能,積極融入到吉林轉型升級當中,不斷推進吉林走上高質量發展之路。

景俊海在與李自學進行項目會談時說,當前,我們正在建設“數字吉林”,構筑電子信息及信息內容產業新優勢。希望中興通訊加強與吉林優勢企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在吉建立東北亞研發基地、生產基地、銷售中心,凝聚、輻射、服務東北亞市場,在合作中壯大企業,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李自學感謝省委、省政府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表示吉林振興發展優勢明顯,將繼續深化雙方合作,加快全產業鏈布局,堅定不移地融入到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中來。

張安順、張志軍、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