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丁來杭於忠福

2019年10月17日08:29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共敘軍地軍民魚水深情 凝聚振興發展磅礡力量

本報10月16日訊(記者曹夢南繆友銀)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出席“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周年航空開放活動·長春航空展”的空軍司令員丁來杭和空軍政治委員於忠福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丁來杭、於忠福一行表示歡迎,感謝空軍對吉林發展建設的關心支持。巴音朝魯說,吉林是人民空軍的發祥地,長期以來軍地軍民魚水情深。雙方已連續7次成功舉辦航空開放活動,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首次將航空開放日上升為開放周,空軍裝備展覽展示規模創歷史新高,吸引了社會各界廣泛關注,這將有力地展示空軍風採、弘揚空天文化,宣傳吉林形象,為我們振興發展提振強大信心。希望空軍一如既往支持吉林振興發展,我們將繼續做好擁軍優屬各項工作,不斷加強軍地軍民團結,為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凝聚磅礡力量。

丁來杭和於忠福感謝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空軍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將進一步弘揚擁政愛民光榮傳統,發揮自身優勢,助推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軍委訓管部副部長方北群,空軍副司令員鄭元林、空軍副政治委員陳學斌、空軍參謀長俞慶江、空軍裝備部部長朱程,北部戰區空軍政治委員蔡立山﹔省及長春市領導高廣濱、張安順、王凱、劉金波、安立佳、張志軍、劉忻,省政府秘書長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