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國際部部長李洙墉會見苗華

2019年10月17日07: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平壤10月16日電  (記者莽九晨)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國際部部長李洙墉16日上午,在平壤會見了到訪的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

李洙墉說,朝中傳統友誼歷史悠久、根基牢固。在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關心指導下,雙方關系已進入新的歷史時期。朝方願在新的起點上,加強與中方務實合作,推動雙邊關系跨入新階段。

苗華表示,中朝兩國老一輩領導人締造和培育的傳統友誼一定會世代傳承。中國軍隊願與朝軍一道,落實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為發展兩國友好關系作出積極貢獻。

訪朝期間,苗華一行還與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金秀吉舉行了會談,拜謁了錦繡山太陽宮、中朝友誼塔,祭掃了檜倉志願軍烈士陵墓,參觀了志願軍司令部舊址等。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7日 02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