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李希主持

2019年10月16日10:11    來源:南方日報

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近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就“新中國國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發展”舉行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部署要求上來。一要深刻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重大意義,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進一步增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自覺性、堅定性。二要深入推進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抓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重大歷史機遇,多策劃戰役戰略性改革,多推動創造型、引領型改革,深入推進依法治省實踐,為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提供新鮮經驗。三要強化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執行,增強按制度辦事、依法辦事意識,加強制度宣傳教育,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衛制度的良好氛圍,不斷提高治理效能。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