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蔡奇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2019年10月16日08:4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本報訊(記者 王皓)昨天下午,市委書記蔡奇會見了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布萊恩·羅伯茲一行。

蔡奇簡要介紹了北京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指出,北京堅定不移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致力於不斷改善營商環境,努力為外資企業、外國投資者提供更好更優的服務。北京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是北京市“十三五”時期最大的文化旅游投資項目,也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布局的重大產業項目。在雙方共同努力下,項目建設取得階段性成果,2021年春季將正式開園。我們要瞄准建設世界一流主題公園的目標,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提前謀劃度假區后續項目,帶動副中心文化旅游區發展。要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為契機,推進雙方在影業、傳播、娛樂等領域合作,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

羅伯茲高度評價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及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感謝北京市為環球項目建設和運營准備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將致力於不斷發展與北京之間的伙伴關系,抓住北京冬奧機遇,全方位拓展投資合作領域。

市領導林克慶、崔述強、殷勇,首旅集團董事長段強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