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綜合演練活動舉行 胡春華出席

2019年10月16日07: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上海10月15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主任胡春華15日在上海出席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綜合演練活動。他強調,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扎實做好最后籌備階段的各項工作,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確保第二屆進口博覽會辦出水平、辦出特色、越辦越好。

胡春華在國家會展中心聽取了城市保障情況匯報,觀摩了外事、安保、應急服務等演練活動,並考察了會場場館及布置情況。他指出,在各成員單位和上海市共同努力下,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的籌備工作總體進展順利。目前,各項工作到了最后的關鍵階段,要增強工作緊迫感,繼續保持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確保重大外事活動高水平、高質量,不出現任何紕漏。要加強貿易洽談和交易成交組織,確保博覽會辦出成效、擴大影響。要守住安全底線,同時盡量為參會者提供便利,達到更好的社會效果。要堅持最高標准、最嚴要求,通過專項演練和綜合演練,及時發現問題,迅速整改落實,不斷完善細節方案。要重點加強對現場指揮系統的全面測試和演練,發揮好執委會作用,確保指揮調度順暢高效。各單位要落實責任,密切配合,確保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取得圓滿成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出席有關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6日 04 版)

(責編:劉尤罕、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