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山東省級友城團團長

張國棟 李子路

2019年10月16日14:12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省級友城團團長

本報濟南10月15日訊 今天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出席山東國際友城合作發展大會的省級友城團團長。

劉家義代表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和1億山東人民對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友城是山東對外開放的重要渠道和橋梁,也是山東與各友城深化友誼、共謀發展的重要支撐。我們按照習近平主席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倡導,同各友城攜手維護和平、促進發展,互通有無、互利共贏。進入新時代,山東正按照習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新舊動能轉換,進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制度創新、流程再造,努力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希望通過這次大會,為所有參會友城搭建起合作發展的橋梁、紐帶、平台,促進各友城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福祉提升。我們的相聚是為了明天更好的合作,期待與各友城攜手並進,共創美好未來。

省級友城團團長一致表示,非常榮幸到山東參加此次大會,希望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增進對山東的了解,深化與山東的合作交流。

副省長劉強、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