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會見駐華使節團

李子路 張國棟

2019年10月16日14:11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龔正會見駐華使節團

本報濟南10月15日訊 今天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出席山東國際友城合作發展大會的駐華使節團。

劉家義代表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對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說,按照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山東正在加快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鄉村振興、海洋強省等八大發展戰略,加快建設創新型省份,努力實現騰籠換鳥、鳳凰涅槃﹔正在深化改革開放,加快制度創新,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營造更好的營商環境特別是法治環境。在各位使節共同努力下,山東與各友城加強投資貿易、金融服務等各領域合作,促進了雙方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福祉提升。真誠希望各位使節多到山東走一走、看一看,積極搭建更多溝通交流的橋梁和平台,做好雙向、多向宣介,為各方實現互利共贏創造更好環境。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山東願意與各位使節一起,在和平發展、互利共贏的大道上走得更穩更遠。

使節們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訪問山東、了解山東。將以此次大會為契機,進一步探討深化友城合作的路徑,不斷加強與山東的合作交流。

副省長任愛榮、劉強,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