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會見朝鮮黃海南道代表團

張國棟 李子路

2019年10月16日14:11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會見朝鮮黃海南道代表團

本報濟南10月15日訊 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在山東大廈會見了由朝鮮黃海南道人民委員會委員長金英鐵率領的黃海南道代表團。

劉家義代表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和1億山東人民,對代表團前來參加山東國際友城合作發展大會表示熱烈歡迎。他說,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中朝兩國一衣帶水,中朝人民的友誼是用鮮血凝成的。山東省和黃海南道自1985年建立友好省道關系以來,多次進行互訪,開展務實合作。希望雙方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和金正恩委員長達成的共識,加強政府間溝通,不斷深化農業、人文、旅游、民生等各領域各層次交流合作,為傳承中朝友誼、書寫兩國關系新篇章作出應有貢獻。

金英鐵對山東方面的熱情歡迎表示感謝。他說,70年來,朝中兩國為了共同的偉業互相支持、互相協助,始終保持友好關系。我們會按照兩國達成的共識,不斷加強同山東在各領域的合作。

副省長任愛榮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