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會見韓國、日本駐青島總領事

李子路 張國棟

2019年10月16日14:11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會見韓國、日本駐青島總領事

本報濟南10月15日訊 今天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在濟南會見了韓國駐青島總領事朴鎮雄、日本駐青島總領事中原邦之。

劉家義對兩位總領事出席山東國際友城合作發展大會表示歡迎。他說,多年來,山東與日韓地方交流不斷深入,人員往來頻繁,合作成果豐碩。當前,山東正按照習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鄉村振興、海洋強省等八大發展戰略,不斷深化改革開放,區域經濟合作高質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希望在投資貿易、基礎設施、高新技術產業、傳統產業改造升級、科技人才創新等領域,進一步加強與日韓地方合作,不斷推動投融資便利化,使中日韓地方合作結出更加豐碩的成果。

朴鎮雄和中原邦之表示,將繼續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推動中日韓地方政府和企業之間的合作交流,努力實現互利互惠共贏。

副省長任愛榮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