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胡和平劉國中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

2019年10月16日11:0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胡和平劉國中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

10月15日,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在西安會見了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本報記者 宋紅梅攝

本報訊 10月15日,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在西安會見了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

胡和平、劉國中對班禪一行表示歡迎。胡和平說,班禪勤學不輟、刻苦修行,佛學造詣日臻精深、文化素養不斷提高,展現出藏傳佛教活佛的良好風范,受到了廣大僧俗信眾的擁戴。陝西歷來高度重視宗教工作,全面貫徹黨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務,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全省宗教領域保持了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希望班禪多到陝西走走看看,親身感受陝西的發展變化和人民群眾的幸福生活。也衷心希望班禪繼續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團結引導藏傳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和政府周圍。

班禪說,時隔五年再次到陝西,親身感受陝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非常高興,衷心祝福陝西繁榮發展、陝西人民幸福安康。他表示,將繼承歷世班禪愛國愛教、護國利民的光榮傳統,積極為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宗教和順、人民幸福貢獻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姜鋒,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西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薩龍·平拉一同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