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燕生一行

2019年10月16日09:25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燕生一行

本報15日訊(記者曹忠義)15日中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燕生一行。

張慶偉對吳燕生一行表示歡迎,對航天科技集團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祝賀,對集團長期以來給予黑龍江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黑龍江在航天領域有堅實的產業基礎,具備自主研發能力和配套服務能力。希望航天科技集團支持我省科研院所、高校、企事業單位更多參與重大工程和項目,共同推動產學研協同創新,深化產業項目合作,助力龍江經濟社會發展。省委省政府將全力支持航天科技集團在龍江發展,不斷為中國航天事業發展作出新貢獻。

吳燕生表示,將進一步落實雙方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緊密結合黑龍江發展實際,不斷擴展合作領域,推進航天技術民用化,促進地企協同發展、融合發展,為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

省領導張雨浦、程志明,哈工大黨委書記王樹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