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洛桑江村

2019年10月16日09:2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全力推動少數民族文化發展 不斷開創民族工作新局面

本報10月15日訊(記者曹夢南繆友銀)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洛桑江村率領的民族文化保護與傳承專題調研組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洛桑江村一行的到來,感謝全國人大常委會和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長期以來對吉林的關心支持。在簡要介紹我省民族地區基本情況后,巴音朝魯說,近年來,我省高度重視民族文化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民族工作大政方針,採取切實有力的政策措施,全力推動少數民族文化繁榮發展。希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和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吉林民族工作,推動加大對我省民族邊疆地區的支持力度,幫助我們不斷開創吉林民族事業發展的新局面。

洛桑江村對我省民族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說,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民族工作,在民族文化保護與傳承方面,創新舉措多且實,有力推動了民族事業的發展。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將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支持吉林省民族工作,推動吉林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調研組成員李銳、李飛躍,省領導張安順、賀東平、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