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劉寧: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項工作 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2019年10月15日11:01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項工作 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本報訊 (記者 花木嵯) 10月14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寧主持召開省政府專題會議,聽取全省前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匯報,研究部署四季度重點工作。他強調,要緊盯年度目標任務,堅定信心、齊心協力,真抓實干、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項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劉寧指出,今年以來,在挑戰增多、壓力不減的情況下,各地區各部門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面貫徹“六穩”要求,迎難而上、合力攻堅,保持了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增進了人民福祉,成績來之不易。同時也要看到,受復雜嚴峻的外部環境影響,經濟下行壓力不斷加大,全省上下必須勠力同心、決戰沖刺,克服各類矛盾困難,及時解決苗頭性、傾向性問題,確保經濟高質量發展。

劉寧強調,做好四季度工作,對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尤為關鍵。各地區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上半年經濟形勢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緊盯重點領域、重點行業、重點地區、重點部門,精准施策,狠抓落實,全力實現穩增長。要進一步改善投資環境和營商環境,下更大力氣激發市場活力、增強內生動力、釋放內需潛力。要進一步加強統計工作,研究統計方法,夯實統計基礎,確保應統盡統。要認真研究謀劃好明年工作,為明年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礎。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