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石泰峰咸輝等參加

2019年10月15日11:04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

本報訊 (記者 凌雁 張文攀)10月14日,自治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中宣部政策法規研究室主任王雷鳴作專題輔導報告。

石泰峰、咸輝、崔波等自治區在職黨員省級領導同志參加學習會。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金科主持會議。

王雷鳴在報告中闡釋了《條例》的制定背景和重要意義,講述了《條例》的框架結構和主要特點、特色亮點和創新之處、主要工作制度和規定,並對全面准確科學把握《條例》精神實質、結合寧夏實際抓好學習宣傳貫徹提出意見。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黨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學習貫徹《條例》為契機,全面落實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原則,健全完善黨組織對宣傳思想工作的領導體制,用制度化方式鞏固深化黨對宣傳思想工作的全面領導。要聚焦使命任務,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緊扣宣傳思想工作根本任務,強化責任擔當,聚焦主責主業,不斷提高宣傳思想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切實加強督促檢查,把學習宣傳貫徹《條例》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將《條例》執行情況納入黨建工作責任制、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以及領導班子、領導干部目標管理和監督執紀問責范圍,確保《條例》在寧夏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區直各部門(單位)、中央駐寧各單位(企業)、高等院校、區屬各大型企業黨員主要負責同志,各地級市黨委宣傳部部長參加學習會。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