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蔣超良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電總台台長慎海雄座談

2019年10月15日09:46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蔣超良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電總台台長慎海雄座談

湖北日報訊(記者曉峰、呈思)10月14日下午,省委書記蔣超良在漢與來鄂調研指導軍運會宣傳報道工作的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一行座談。

蔣超良對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順利實現“三台合並”改革、成功完成國慶慶典直播表示祝賀,對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長期以來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輿論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我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推進長江大保護,全力打好三大攻堅戰,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斷加強新聞輿論工作,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良好態勢。希望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一如既往關注湖北,大力宣傳推介湖北﹔繼續指導幫助做好軍運會宣傳報道工作,充分報道賽事盛況,展示城市亮點,烘托熱烈氛圍,講好感人故事,為軍運會成功舉辦營造良好輿論環境。我們將進一步完善各項工作機制,做好媒體對接服務。

慎海雄表示,湖北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城鄉面貌發生深刻變化。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將濃墨重彩傳播和弘揚主旋律,宣傳好展示好湖北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扎實推進長江大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同時以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風,全力做好軍運會宣傳報道工作,向國內外受眾展現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和重要主場外交活動。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有關方面負責人﹔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等參加座談。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