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在肥召開 李錦斌李國英會見受表彰代表

2019年10月15日09:01    來源:安徽在線

本報訊(通訊員 宗禾 記者 吳林紅)10月14日,全省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在合肥召開。會前,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李國英親切會見了受表彰代表。省委副書記信長星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領導陶明倫、楊征、張曙光參加會見或出席會議。

上午9時許,李錦斌、李國英等省領導來到會見現場,與我省全國模范退役軍人、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和個人一一握手並合影留念。隨后李錦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代表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廣大退役軍人和奮戰在退役軍人工作戰線上的同志們表示誠摯慰問。他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工作,習近平總書記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今年“八一”前夕又在北京會見了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代表,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廣大退役軍人的關心關懷。全省廣大退役軍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更好地當時代先鋒、創優秀業績、為人民造福。

李錦斌指出,退役軍人在部隊是保衛祖國的脊梁,在地方是各行各業的棟梁。希望全省廣大退役軍人在新時代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堅定聽黨話、跟黨走,創新業、立新功,識大體、顧大局,為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貢獻更大力量。

李錦斌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把退役軍人工作擺上重要位置,統籌各方資源,狠抓工作落實。各級退役軍人部門要用心用情做好就業安置、優待褒揚、權益維護、服務管理等工作。各有關部門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形成關心支持國防、尊崇退役軍人的濃厚社會氛圍。

信長星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全面提高就業安置質量,提升服務保障水平,切實維護合法權益,不斷夯實基層基礎,滿腔熱忱地為退役軍人做好服務。要強化組織領導,凝聚工作合力,堅持改革創新,加強隊伍建設,奮力開創新時代安徽退役軍人工作新局面。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