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上海市政協主席董雲虎一行

2019年10月15日08:2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上海市政協主席董雲虎一行

本報14日訊(記者曹忠義)14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由上海市政協主席董雲虎率領的住滬全國政協委員黑龍江考察團一行。省政協主席黃建盛參加會見。

張慶偉對考察團一行表示歡迎,對上海市長期以來對黑龍江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省情、回顧了中共中央在哈爾濱籌備新政協的重要史實。他表示,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對我省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踐行新發展理念,進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開放、激發內生動力、優化營商環境,各項事業呈現向上向好態勢。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在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產業發展及文化、教育、醫療、科技等方面,深挖合作潛力、拓展合作領域,在龍江振興發展新征程中體現上海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政協委員更多關注龍江、常來龍江、多建言、多宣傳,當好兩地交流合作的參與者、推動者。

董雲虎表示,考察團一行對黑龍江高質量發展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印象深刻。滬龍交流合作源遠流長、前景廣闊,將充分發揮政協組織建言資政、凝聚共識作用,積極推動兩地合作取得更多豐碩成果。

上海市政協副主席趙雯,省領導李海濤、呂維峰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