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景俊海接見吉林彩車工作團隊代表

2019年10月15日08:2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把彩車展現的精神凝聚成振興發展的強大動力

本報10月14日訊(記者曹夢南 繆友銀)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接見了圓滿完成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會受閱和展示任務的吉林彩車工作團隊代表。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吉林彩車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對參加吉林彩車工作的所有人員表示感謝。他說,吉林彩車承載著2700萬吉林人民對偉大祖國的祝福,對新時代的禮贊,也凝結著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從車輛制作、藝術創作、安全保衛,到彩排演出、后勤服務等各個方面各個環節,都生動展現了吉林人民勇於創新、精益求精、團結拼搏、實干擔當、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為推進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振了信心。當前,吉林正處在新時代振興的關鍵時期。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吉林彩車展現出來的精神品質凝聚起來,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新時代吉林振興的強大動力,在前進征程上,奮發進取、扎實工作,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吉林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吉林彩車工作團隊代表感謝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持,一致表示繼續立足工作崗位、勇於創新創造、突出實干擔當,為新時代吉林振興再立新功。

張安順、石玉鋼、張志軍參加接見。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